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重点项目 >> 正文

迎接世遗大会 福州招募暑期文旅志愿者

http://www.fzcci.com   2021-07-08 10:37: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举办,提升公共文旅场馆服务质量,进一步壮大文旅志愿者队伍,提升我市文旅服务能力和水平,讲好福州故事,即日起至7月10日,福州市文旅局面向全市范围公开招募暑期文旅志愿者。

  此次招募的文旅志愿者涉及福州多个文旅场所,包括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美术馆、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博物馆、鼓山风景区、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镇海楼(屏山)、于山风景名胜公园、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格致园、潮江楼和闽安古镇等。

  此次招募的文旅志愿者多为志愿讲解员及场馆志愿者,有兴趣的志愿者可向意向服务点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参加统一培训,即可参与志愿服务。

  福州市文旅局相关人士表示,欢迎符合条件的市民,特别是中学及大中专院校在榕学生积极参与文旅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