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5日开幕演出

http://www.fzcci.com   2021-07-08 10: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备受关注的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昨日正式宣布开票。今年1月,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已通过竣工验收,这座造型简约、气势恢宏的白色巨型“水滴”建筑,已经成为福州大学城的新地标。记者了解到,开幕演出《2021百年风华·讴歌新时代——青春唱响音乐会》将于7月5日奏响。

  这场音乐会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州保利旗山湖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著名指挥家夏小汤领衔指挥,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演奏,更有歌手王晰、高天鹤、李鑫一、金天泽担任演出嘉宾。青年艺术家与传统交响乐的珠联璧合,齐唱红歌献给党。

  作为坐落于大学城中的新型“艺术综合体”,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拥有剧场、艺术展览厅和行政办公楼等功能。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剧院运营方,共同参与了福州这一全新的艺术综合体的运营与管理。这也是保利院线在继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之后,在榕运营的第二家保利剧院。

  据介绍,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的运营还将充分体现其特色。作为高校文艺展示及交流的平台,它将打造成展示大学生最新文化思想、艺术创意的焦点场所;同时也将打造成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的重要文化艺术基地,以大学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辐射周边居民。它将既是大学生文艺基地,也是两岸青年艺术交流窗口,还可成为文艺作品展示平台及大学生文艺创作的孵化空间。

  在开幕演出《2021百年风华·讴歌新时代——青春唱响音乐会》之后,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还将迎来名家匠心经典话剧《雷雨》、悬疑音乐剧《水曜日》、摇滚乐队LIVE现场果味VC《2021 果味VC 新世纪罗曼史:序》、琴界伉俪《箫声琴韵——李凤云、王建欣琴箫埙音乐会》、童心萌动儿童剧《冲吧!汽车人》以及《侏罗纪时代》等一系列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