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手机组月赛火热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21-05-24 15:15: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 晒出最美福州,月月有奖等你拿!“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手机组月赛正火热开展,5月已征集到400多幅作品。据悉,5月投稿时间截至31日,广大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

  该大赛由市文旅局主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指导。记者看到,400多幅作品记录了福州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美食等。三坊七巷、花海公园、西湖公园、金鸡山、烟台山等福州标志性景点、景区,在不同人的镜头下,展现出别样的美。

  市民范情晗拍摄了几组烟台山的银杏美景,美不胜收。市民林惠珍记录了闽江两岸高楼的崛起,林惠珍说,福州城日新月异的发展让人欣喜。来自天津的李飙将镜头聚焦于榕树。他说,榕城是福州的别称,榕树根系发达,生命力旺盛,正如福州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势头。

  “待本月征集工作结束后,我们将邀请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摄影达人、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委会,进行综合评选,评出50幅优秀作品。”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手机组月赛将举办至8月,每月评出50幅优秀作品,累计评出200幅优秀作品,奖金100元/幅(税前)。同一作者,每期获奖作品不超过3幅。

  本次大赛手机组月赛投稿不限主题、不限组别,要求作品长边不小于1280像素,其他方面参照大赛征集规则。参赛者可将作品发至邮箱:fzwlsyds@163.com,邮件标题“×月份月赛+作品名称+手机号”,作品需附文字材料(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和介绍创作时间、地点,每张图片300字以内说明)。

  目前,“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年度大赛报名火热。年度大赛根据主题不同,分为古厝印象、景区风采、美丽乡村、幸福时光、城市风光(专题组)5个组别,作品征集时间截至9月1日。参赛者可将作品发至邮箱:fzwlsyds@163.com,邮件标题“组别名+作品名称+手机号”,作品需附文字材料(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和介绍创作时间、地点,每张图片300字以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