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体育分论坛:体育叠加新技术,融合释放新动能

http://www.fzcci.com   2021-04-19 10:0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数字体育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8:30

  地点:福州(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

  主题:“体育叠加新技术,融合释放新动能”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峰会主题为“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

  作为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分论坛,数字体育分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协办,定于2021年4月26日8:30在福州(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体育叠加新技术,融合释放新动能”。论坛将围绕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研判新时代数字体育新趋势,探索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体育领域的创新应用,更好地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和福建省相关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负责人,部分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企业家代表将出席本届论坛。论坛设置了致辞、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重要环节,与会嘉宾和代表将齐聚有福之州,共谋合作大计,共商发展策略,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