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网红”粉黛花海来永泰啦!9月将开花迎接游客

http://www.fzcci.com   2021-04-08 18:25: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 近日,在永泰丹云乡赤岸村庆湾自然村的一处山头,二十多名农户正在田间地头开垦荒地,播撒粉黛乱子草的种子,9月,这一批粉黛乱子草将如期开花,迎接游客。

“网红”粉黛花海来永泰啦!9月将开花迎接游客

  农户正在田间地头开垦荒地播撒花种。

  每当粉黛乱子草开花时,其顶部云雾状花穗呈粉紫色,远远望去,成片的花海如漂浮在大地上的粉红色云雾一样,唯美浪漫,其超高的颜值更让它成为了风靡网络的“网红草”。

  据种植粉黛乱子草的福建天叶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子渊介绍,粉黛乱子草为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植物,原产于北美大草原,近年来我国多地开始种植,这次赤岸村共开垦出100亩左右的土地用来打造花海景观,其中粉黛乱子草占地面积约50亩,还有矢车菊、格桑花等花卉,它们均在今年下半年迎来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