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市女性摄影作品展4日开幕

http://www.fzcci.com   2021-03-10 15:2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4日上午,由福州市妇联、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分会承办“美好新生活 筑梦新征程”2021年福州市女性摄影作品展于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据悉,展览将持续到三月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福州市女性摄影作品展4日开幕

  市民正在参观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女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的1500多幅优秀作品,经评审挑选出111幅作品入展,涵盖了“巾帼风采”“美好生活”“幸福之城”等主题。

  市民高立表示,本次展览作品体现和见证了福州的发展变化,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幅作品是《救援》,画面上一位消防战士爬上梯子进行救援的人物特写,坚毅的眼神极具正能量。

  摄影家代表郑芸表示,女艺术家们用脚步丈量美好河山,用发现美的眼睛和手中的镜头定格了福州建设发展的新面貌、城乡居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大美福州清新怡人的新感受、榕城姐妹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场景,展现了男女平等、社会进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景,绘就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新时代新征程画卷。

福州市女性摄影作品展4日开幕

  摄影家郑芸和她的作品合影。

  据了解,从8日起,此次展览还将在福州市妇联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网站同步展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