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这场音乐会值得期待 王者荣耀原声音乐走进剧场

http://www.fzcci.com   2021-03-02 10:2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2月28日了解到,由“保利演艺特别企划”携手“王者荣耀”打造的《听见王者世界——2021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将于3月23日在福州开启全国巡演的首站。王者荣耀游戏的原声音乐从手机走到线下剧场,这场音乐会将让观众享受到突破次元壁的跨界盛典。

  据介绍,《听见王者世界——2021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以“出征/鏖战/硝烟/王者归来”四大乐章,带来《王者再战》、《永远的长安城》等在内的数十首王者荣耀游戏经典原声音乐。音乐会更多地表现国风元素,在磅礴的战场音乐中融入轻盈独特的民族乐器,同时大胆加入摇滚和流行的音乐表现元素。

  音乐会还将进行演出场景与呈现形式的创新,为观众打造视觉与听觉相结合的“沉浸式”音乐体验。据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音乐会将会在艺术中心的歌剧院进行,届时将有特别的舞美设计,呈现极具梦幻感和戏剧感的音乐会氛围。“音画”共现,让听觉与视觉、二次元与三次元在此交融,带领观众进行一场音乐的次元破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