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榕省属艺术院团线上线下演出多

http://www.fzcci.com   2021-02-22 12:2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19日了解到,元宵节前,在榕省属艺术院团安排线上近20场大戏和线下10多场活动。

  正月初八至元宵节,线上展播的大戏有:19日的闽剧《北进图》(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微信公众号)、舞剧《望海》(福建大剧院微信公众号);20日的歌剧《平凡的世界》(福建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和央视频)、越剧《信陵君》(福建芳华越剧院微信公众号);21日的越剧《潇潇春雨》(福建芳华越剧院微信公众号)、闽剧《梅玉配》(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微信公众号)。

  此外福建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和央视频22日播歌舞《山海的交响》、23日播音诗画《风展红旗如画》、24日播音乐会《我爱你中国》、25日播歌舞晚会《同源一脉》、26日播《2021海外华人新春音乐会》。

  20日、21日的晚上,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将走进上下杭金银里步行街,与观众互动;福建省歌舞剧院的歌手22日下午到五一广场,参与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福建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演员23日下午在于山举办《春天的旋律》音乐会;福建京剧院演员24日在西湖公园开展“红色经典大家唱”和“传统经典大家学”活动;24日下午,福建省歌舞剧院舞蹈演员在牛岗山公园举办“青春的舞步”快闪活动,福建省杂技团演员在治山春秋园举办“艺动街头”杂技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