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送出“文艺演出+文博展览”套餐

http://www.fzcci.com   2021-02-01 12:3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1月30日讯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新春期间,福州将向就地过年群众送出30场文艺演出、10场文博展览的文旅套餐,丰富市民、游客的节日文化生活。

  文艺演出:

  其乐融“榕” “艺”起福州

  2月4日至2月28日,各市属文艺院团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文化惠民演出,包含闽剧、评话、伬艺、歌舞等共计30场。其中,“迎新春”闽剧经典剧目展演3场、“庆元宵”闽剧经典剧目展演3场,将为广大在榕务工人员每场提供100张免费戏票(每张居住证每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取时间:2月9日至2月25日,每天10点至17点;地址:福州闽剧院中亭街剧场一楼售票窗口;咨询电话:0591—28367151。

  其余24场惠民演出皆为免费开放,实行限流管理。各场馆咨询电话:八旗会馆0591—87536249;市林则徐纪念馆0591—87622782;市博物馆:0591—83640094。

  文博展览:

  穿越古今 万象更新

  2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全市各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非遗展示馆等艺术场馆为就地过年群众开设特色展览,包括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品读经典,与大师对话”诺贝尔文学奖主题书展等共计10场展览,均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疫情防控小贴士

  文旅部门提示,市民应做足行前准备,错峰预约出行。关注旅游、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提前了解和查询各公共场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出行期间密切关注各地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