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两岸媒体榕城行活动举行

http://www.fzcci.com   2020-08-20 09:2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两岸媒体榕城行活动16日在福州上下杭举行。两岸多家媒体人在上下杭景区采风,了解闽台信俗文化、台青创业项目等,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州的了解与认识。

  台湾中华时报记者吴岗智表示,福州是一座既有历史人文底蕴又有经济活力的城市,并且充满了人情味,持续不断地为台青在榕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撑。相信通过“海青节”的平台,会有更多台青来福州创业就业。

  采访对象、在榕创办“拎咖啡”的台湾青年郭屹凡,正计划在上下杭开设他的第二家门店。“新的咖啡店不仅经营咖啡,而且还会举办各种活动,让咖啡店的经营业态更加丰富多元。”郭屹凡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郭屹凡与他的团队成员为福州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了1000多杯咖啡,获得许多网友点赞。“在福州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我开了第一家‘拎咖啡’门店,如今第二家也正在准备开业中。未来我们会走‘咖啡+’的发展路径。相信好的营商环境,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郭屹凡对两岸媒体记者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