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在榕启幕

http://www.fzcci.com   2019-05-20 14:3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18日,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周开幕式暨定西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榕举行。定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福州市副市长李春出席活动。

  定西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旅游资源。2016年10月,福州与定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以来,榕定两地东西呼应、海陆遥望,积极推动经贸文化旅游和各方面交流协作。

  推介会上,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定西市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现场展演了定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马蜂窝定西文化旅游攻略发布人王冬丽女士发布了“春花秋月,当归定西”文化旅游全攻略。

  据了解,交流周活动期间,定西市还组织文旅部门参加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展示定西剪纸、临洮马家窑彩陶制作件、洮砚、草编等300多件非遗项目产品,非遗传承人还现场向与会嘉宾介绍产品的制作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