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在永泰举行

http://www.fzcci.com   2018-05-10 08:39:56  来源:福州日报

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在永泰举行

  选手在公路上疾驰。

  福州日报讯(记者 王元锴/文 郑帅/摄)第18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昨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在永泰开赛。25名国内顶尖公路自行车运动员参加此次选拔赛。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沈金康告诉记者:“之所以将此次选拔赛安排在永泰,是因为此次亚运会的举办地雅加达,无论从比赛地形还是气候条件,都跟永泰有很多相似之处。”

  沈金康说:“以前永泰虽然没有举办过公路计时赛,但通过今天比赛中没有运动员因为组织工作对成绩提出异议,可见组织能力之强。”

  今日,运动员休整一天,明日进行男子138公里个人赛及女子99公里个人赛的比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