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马尾举行悼念革命烈士、海战英烈活动

http://www.fzcci.com   2018-04-04 15:58:17  

众人在海警35101舰甲板上默哀。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杨勇 石美祥 通讯员 马新 文/摄)昨日,马尾举行悼念革命烈士、海战英烈活动,500多人参加活动。

  昨日上午9时,在朏头山马尾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解放马尾的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

  上午9时30分,在马江海战纪念馆烈士陵园内,大家带着深切的哀思向为国捐躯的海战英烈们默哀,并走到烈士墓前献花。

  随后,船政英烈后裔登上海警35101舰,参加海祭活动。舰船开到当年马江海战的战场,船政后裔和官兵们将寄托着哀思的菊花瓣撒向江面。

  据悉,此次祭扫活动由马尾区委、区政府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人武部、区直机关党工委、民政局、教育局、船政管委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