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郎朗福州新春音乐会在榕举行

http://www.fzcci.com   2012-01-05 11:28:10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随着“郎朗2012福州新春世纪音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福州城里人纷纷谈论着郎朗这个天才音乐家。大家都想到现场感受“中国李斯特”的音乐魅力,让我们的生活也能够沾染到高雅的气息。据记者了解,从今天开始各前期工作人员也提早进入了筹备状态。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人们正急切地期待1月8日的钢琴盛宴。

距“郎朗2012福州新春世纪音乐会”只剩几天时间,福建省体育馆的音乐会舞台也已经开始进入如火如荼的搭建阶段。不管是音响还是灯光设备都能达到世界顶级的效果,让大家可以欣赏到郎朗带给我们的高品质音乐。选拔出来的百名琴童更在加紧时间训练,大家都在紧张等待着与郎朗合奏的这个历史性时刻,在他们心中郎朗是他们的梦想,是他们的偶像和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与郎朗合奏,每个孩子都经过了紧张的选拔赛,他们在选拔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和难能可贵的坚持。家长们还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再一次和郎爸有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280元档的门票已经告罄,其他价位的门票也所剩无几,特别是家庭套票受到了家长们的喜爱和抢购。他们都希望可以购买到家庭套票,带上孩子和家人一起在新春之际共同欣赏一场世界级的高雅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