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创意周”——感受创意洗礼

http://www.fzcci.com   2011-12-18 21:24:32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2011年12月22日——2011年12月28日,由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省美术馆、福州新华创意园主办的2011福州创意周CREATIVE WEEK FUZHOU在福建省美术馆、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美术学院展厅、新华创意园三个场馆巡回排演。

此次活动为旨在以艺术设计、创意产品、城市文化为主导的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链提供集中展示与交流合作的综合平台;引入国际级高端创意赛事作品展:Hiiibrand2010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邀请展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2011福州“绿州”先锋创意邀请展、“淡定”——2011红门艺术区先锋艺术交流展、字体主题讲座、知识产权主题讲座、平面设计主题讲座、新华创意园红门会所创意设计交流沙龙、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Hiiibrand交流沙龙等,涵盖了交流展览、学术讲座和沙龙活动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