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福州市委宣传部部长何静彦一行莅临福州软件园调研

http://www.fzcci.com   2016-03-23 10:56:49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静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两次莅临福州软件园,先后走访调研汇源(中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福州天之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风灵创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家进行亲切座谈。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陈晖陪同调研。

 在汇源(中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汇源国际董事长阮卫星向何部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福建会展行业优势地位,并对福州市发展会展业提出十三点建议。对此调研组非常重视,并承诺认真研究阮董的意见,吸收先进城市的经验与做法,助力福州会展业。

在福州天之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何部长一行观看了天之谷的主打动画片《土豆侠》大电影测试样片,对公司精品化、市场化、网络化、多元化的创作理念和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起探讨了国产动漫的未来发展之路,天之谷总经理张义滨希望政府能对动漫企业给予进一步政策和财政扶持,尤其是对精品的政策倾斜,通过政企合作的形式,由政府提供宣传平台,企业从作品中展示城市形象,从而获得双赢的局面。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福建风灵创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政府事务部经理郑舟君对百度系各家企业的介绍以及今年的公司目标规划,对于即将挂牌的百度创业中心,郑经理希望能够获得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协助申报市级备案的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