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杨益民调研文创产业发展工作

http://www.fzcci.com   2015-07-16 16:42:21  来源:福州日报

 

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杨益民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近年来福州广播电视台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福州广播电视台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为省会中心城市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持续推进创新,更好地适应信息时代发展要求,着力打造一批有感染力、影响力的作品、专栏,打响一批受群众欢迎的品牌节目、品牌栏目;要立足媒体定位,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广电产业发展水平和效益。


  杨益民还实地察看了新华创意园、福建华和造型艺术有限公司、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定位、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努力推进文化产业提速发展。要通过挖掘福州历史文化和自然文化资源,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发展的动能;要加强引导扶持,积极推动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切实做好文化产业园区载体建设;要紧紧抓住实施“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带来的战略机遇,促进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持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市领导何静彦、陈晔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