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

http://www.fzcci.com   2020-10-27 11:39:41  来源:东南网

    8月6日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八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通知》,按照《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将福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以及厦门威迪思汽车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2家工业设计企业认定为第八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介绍,工业设计在引领创新驱动、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是制造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要进一步提升中心建设水平, 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引领行业设计能力提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这11家单位分别是福建省尚飞制衣有限公司、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万仟堂艺术品有限公司、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漳州科能电器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山县辉永泰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瑞祥竹木有限公司、厦门威迪思汽车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